faye/阿睡,长期失踪人口、互攻杂食星人。懒惰是人生的大敌,但对此却始终心怀不切实际的希望。
lof银魂相关除小论文外已全部搬运平台,地址:https://paper.wf/faye/

© FAYE
Powered by LOFTER

[银魂][银高]若无蔷薇 章之四

前面的部分可通过我Lofter的“若无蔷薇”tag寻找

CP:银时x高杉

note:暴力、非自愿性行为

本回更新有足足6000字我改了好几周才改好,就如上面的note一样本回的内容包含有暴力和非自愿性行为……可以找作者谈人生,但是不许殴打作者!不许!! 


章之四

高杉知道,从一开始世界就是歪斜的。

充满生活气息的屋子、始终没有出现的除了银时之外的人、剪短了头发却如一夜般衰老的银时……以及,从没有出现过的自己得佩刀。

对战士来说刀不应离身,即使是睡觉的时候也会把刀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以防万一。高杉确定自己的村正相当完好,也确定银时现时所用并不是自己所知道的那把佩刀,只是为什么毫无理由地要换把刀?

虽然问过银时把自己的刀弄去了哪里,却被银时打哈哈略过了,高杉倒也没继续追问。不愿意说的话,即使是把银时的嘴撬开,那家伙决计不会吐露一字。

银时毛茸茸的白脑袋晃眼地戳着眼睛,不规矩的手拦腰抱住了自己,倒也不是没抵抗,只是即使一脚踹开,对方也会再纠缠上来,就这么往来数次也厌倦了,房间里也没有多余的床,只能勉为其难地将就,于是渐渐也就习惯了。

黑暗中,银时手上的白色绷带异常鲜明,回想起白天发生的事情,高杉轻轻将手覆上包裹着绷带的手腕,即使明知会受伤,银时依然选择了以自己的身体来护卫高杉。

银时对自己的关心与照顾毫无疑问,他并不怀疑银时的真心,银时绝不会伤害自己,但银时也并非毫无理由撒谎之人。

他想知道银时这么做的理由。银时必定在隐瞒着什么,他所隐瞒的东西,应当就是所有反常之事的根源。虽然曾试图设计打探,银时却坚决不上钩,按银时一贯为争口气博奕胜负的个性,即使知道是陷阱也会往里跳。

小心翼翼并不是个坏词,但对自己和银时来说,正因为两人是好友,才能毫无顾忌。也许是自己多心,银时的小心翼翼反像在两人间划出鸿沟。

他不能理解,想知道对方的理由,及其后隐藏的真实。

“我想选择相信你,就让我相信你吧,银时。“

抚上银时白痴一样流着口水的睡脸,他轻声说道。

冰冷的空气过于寒冷了,这么近的距离,银时的体温和呼吸传导过来,实在让人难以抗拒,所以银时才会这样抱紧了自己,那么自己抱住对方又有什么错呢?这么想着的时候,他就将手覆上银时包着绷带的背部,抚摸过粗糙的绷带,他闭上了眼睛。

让我相信你,让我知道真实,银时。我发誓,我……

他们约定好要一起救出老师,他们生死与共,他们互相托付后背、立下誓言,并承诺永不背弃。

银时对他说,绝不食言。

他相信银时。银时不会对自己不利,即使有所隐藏,也应该是善意的谎言,也许在银时看来是好心,但自己只需要真实,他一定要找机会寻找真相。

虽然这样想着,但银时恰到好处的体温很舒服,所以他很快的也沉入了甜美的梦乡。

 

***

 

不想和lofter斗智斗勇,章之四后篇的部分请点我  ,如打不开不老歌,请点我


评论 ( 12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