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阿睡,长期失踪人口、互攻杂食星人。懒惰是人生的大敌,但对此却始终心怀不切实际的希望。
lof银魂相关除小论文外已全部搬运平台,地址:https://paper.wf/faye/

© FAYE
Powered by LOFTER

[银魂][JOY4/银高向]坂本辰马的秘密日记

这是某天和 @404 NOT FOUND  聊天聊出来的脑洞,177cm银时x160cm高杉这么萌萌的设定就是她提出来的!

设定太萌了!所以就欺负了一下银时,请抱着娱乐的心看待。

这是一个银时想要fuck高杉君却始终没成功的故事(正色)

 

 

第一天

今天假发在行军途中突然神秘兮兮地问我:“高杉今年是不是还没成年?”

想想,好像的确是这样,眼看着金时假发都快比他高一个头颅,一定是因为高杉还没有发育吧。于是我点点头:“不是你说的他比你小一岁吗?”

“我就知道!”

他大吼了一声,朝金时冲了过去。

二十分钟后,假发告知我:金时被从高杉房里踢出来了,今天起他和假发换房,假发和高杉一起睡同一间房,我和金时今天开始就是室友啦。

为了庆祝我们成为室友,我提议两个人一起去喝一顿,他先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后就抱着枕头哀嚎起来了。

诶,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第二天

假发宣布,由今天开始我和高杉为一个小组组队,当然啦,另外一个小组就是假发和金时。

诶嘿嘿,运气真好。虽然高杉可能也会和金时一样不管我直接冲上去,但高杉真的很可爱的啦,大家都长高了他却还是比金时和都要矮一个头,才到我的肩膀。

我当然很开心的答应了下来,虽然那个时候金时的杀人眼光真的好可怕啊哈哈哈。

 

 

第三天

金时今天抱着枕头哀嚎了一晚上,听说假发现在天天和高杉在一起,寸步不离。

 

 

第四天

金时抱着枕头哀嚎了一晚上。

 

 

第五天

金时今天晚上继续抱着枕头哀嚎。

 

 

第六天

金时今天晚上也在抱着枕头哀嚎。

 

 

第七天

金时今天晚上还在抱着枕头哀嚎,大概是春天到了的关系,他这几天嚎叫的声音越来越大了,有点影响睡眠,我有点想和假发换房间。

 

 

第八天

“辰马,你觉得对人妻出手和对小孩出手哪个更糟糕?”

“不用问当然是对未成年出手啦。”

我听到他嚎啕了几句“换房间果然是正确的,否则他肯定早吃干抹净了”,还有什么“大江户青少年保护条例”以及“妈妈好操心”之类的,就在我以为他又要大开脑洞时候他却突然搂住我的肩膀,像做贼一样低声说道:“不过想想,我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至少该让银时去找一下人妻?”

哦原来金时是因为忍太久了才那样啊,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于是对金时这么说了,谁知道刚说完他就愤怒的吼道“你和假发是故意的吧是想玩死我的吧?!”一边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把我揍了一顿,好过分哦都说了我出钱请他去玩啊,而且为什么都只打我不打假发啊。

活该你抱着枕头哀嚎一个晚上,啊哈哈哈哈哈。

 

 

第九天

假发要出去几天,临走的时候非常担忧地对我说高杉还没成年,他还很担心高杉。虽然这种事情实在太老妈子不过高杉那么可爱我也理解他了。

于是我一口答应他,他出去的时候我会一直陪着高杉,假发十分高兴,于是当天晚上起我和高杉一间房。

诶嘿嘿,运气真好。高杉比金时那家伙的睡相好多了,而且睡着的时候很乖。

只是隔壁房间一整晚都隐约能听到金时的呻吟声,他还在抱着枕头哀嚎吗?不过管他啦,反正不影响我睡觉就好。

啊,好困。

 

 

第十天

金时今天砍了好多人,这几天作战金时特别有精神呢,天天眼睛充血得快爆出来了,真不愧是白夜叉。

另外今天晚上隔壁房间金时的哀嚎声越来越大了,问高杉知道不知道什么原因?高杉淡淡地回了一句:“谁知道啊?”

和高杉喝酒的时候问他有意中人吗?他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未成年果然就是未成年,好可爱呢啊哈哈哈。

 

 

第十一天

今天金时很抓狂的对我说:“这样忍下去会出人命的啊。”我好心问他要不要去花街,却被打了一顿,好过分,我看好他晚上抱着枕头在隔壁房间滚来滚去地哀嚎啊哈哈。

 

第十二天

今天和高杉一起去祭典,送了一件新的浴衣给高杉他挺喜欢的的就穿了一起去祭典,看完烟花回来遇到了金时,金时挺着熊猫一样的黑眼圈看了看高杉(和高杉身上的浴衣)又看看我,哭着跑走了。

晚上,隔壁房间金时的哀嚎声变成了鬼一样的哭声,正好院子里来了只野猫,大半夜的,金时的哭声配上猫的叫春简直让人无法入睡。

 

 

第十三二天

和高杉一起行军,这才发现高杉果然还没发育全呢,才到我的肩膀。之前假发对我说,高杉还有三个月才成年?

哇,还可以再过三个月这样的日子呢,真不错。

一起行军的时候遇到了金时,他浑身的黑气简直都快具现化了,高杉也没有搭理他就一直和我说话。听说今天金时今天砍得敌人很多,只是我和高杉说话时金时那眼神真可怕啊,我觉得他是真的想要杀了我,真可怕啊哈哈哈哈。

 

 

第十四天

今天晚上隔壁也传来了金时呜呜呜呜的哭声,大概是嫌弃今天嚎得太难听,高杉忍不住冲着隔壁拍了拍墙壁很粗鲁地让金时别叫了否自己睡不着,结果隔壁的声音更大了……啊,好困。

 

 

第十五天

今天隔壁依然也传来了金时的哭声,更糟糕的是金时下半夜开始用他五音不全的调调唱起了各种心碎之歌,说真的我不认为那个叫唱歌,只能称为噪音。因为实在太难听了,高杉气得要去隔壁砍了金时,我好不容易才阻止了他,两个人折腾到了半夜,困死我了。

 

 

第十六天

假发回来了,为了庆祝他归来就四个人一起去喝酒。

途中金时一直死死粘着高杉不放,我和假发走在后面看着才发现金时真的长得比高杉高很多,高杉现在还很矮呢,比金时足足矮一个头,金时嘴上说着小不点小不点但就是抱着高杉不放手,虽然高杉被金时抱在怀里时虽然一副不情愿的样子但也没有出手打人。

晚上喝的有点多,几个人醉醺醺的回来,金时一晚上就没有离开过高杉半步,这个时候当然也不例外,高杉似乎喝的有点醉所以也没说什么。走着走着,突然听见高杉发出一声惊呼,前面的金时带着高杉就跑进了旁边的树林!

假发本来醉醺醺的搭在我肩膀上的也突然醒了过来!我严重怀疑他之前只是在装睡!他绝对只是在装睡的吧喂!一边摇着我一边说你快追,不能让金时得手!我设法分开他们这么久就是不想金时得手啊!高杉他还未成年,怎么能对未成年人出手?!

说是这么说可假发根本站不稳!我总不能把你扔在这吧!?假发说别管我你快去你追!

唉,想想也没有办法,虽然觉得金时很可怜但是高杉很可爱,也不是不能做嘛……于是我把假发放在了树下转身去追那两个家伙。

晚上的树林好冷清啊,不过循着声音还是蛮容易找到的,就是……啊,那种画面实在对单身狗杀伤力太大了啊哈哈哈,幸好假发不在。超尴尬的!就那样做啊他们!树林里,金时把高杉按在树上,两个人都衣衫不整的样子。

说真的其实我是纠结过的,毕竟答应了假发要看好高杉,只是如果就那样出现如果我出现一定会被金时和高杉砍死的吧啊哈哈哈哈,一个人也就算了两个人我没有胜算啊。

于是我默默的转身离开了。

回去找假发告知了这个事情,说我一个人搞不定他们两个,幸好假发是个ky,虽然喝得醉醺醺的但是也还是和我一起去了,然后就装作刚找到那两个家伙的样子,看着那两个家伙手忙脚乱穿衣服超好笑的啊哈哈哈哈。

只是可怜了金时,回去的时候,金时和高杉被我和假发分开了,金时对我说:“辰马,你就当帮帮我好不好?老这样阿银会生病的啊!”

“你没有干完吗?”

“妈的,你果然什么都知道啊!赔我啊!阿银的青春要怎么办啊!”金时揪着我的衣领拼命摇,情绪十分激动。

“再等三个月不就好了吗?”

假发不知道什么时候带着高杉出现了,冷静地回答银时。高杉似乎快睡死了,神志不清地靠着他的肩膀。

“到那之前,阿银已经死了好吗?!”金时继续抓狂。

“你好烦啊。”

高杉突然醒了,一把抱住了金时亲了上去:“帮你解决还不行吗?”

哇,金时突然哭了!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什么回事!?

我还想看清楚事情后续,却被假发拖走了!

所以后面发生什么并没有看到。

 

真是没有想到,最后离开的会是我们呢。和假发两人肩并肩走在路上时,假发在身边一直念叨着“虽然妈妈有点不舍得,但儿子也长大了呢”,以及“回去要做红豆饭”之类的。

啊,今天是个不错的夜晚呢。

 

 

Fin.

 

 

后记:

某次和   @Bridge no.2  在讨论总督时,酱同学提出总督大概比银时小一岁。事实上压岁钱篇里,伊丽莎白cos的高杉叫银时做“前辈”,所以高杉大概比银时小一岁XD

然后前几天和  @404 NOT FOUND  突然说到“如果高杉比银时小一岁正好遇到未成年的时候假发会秉持保护未成年人的原则坚持不让银时动手”……因此有了这篇文章:) 


评论 ( 18 )
热度 ( 883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