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阿睡,长期失踪人口、互攻杂食星人。懒惰是人生的大敌,但对此却始终心怀不切实际的希望。
lof银魂相关除小论文外已全部搬运平台,地址:https://paper.wf/faye/

© FAYE
Powered by LOFTER

也算混混噩梦忙忙碌碌打了几个月的游戏,游戏害人啊>_<。最近师傅说他跳槽去新开的营业部开拓市场去了,又看到了平常蛮喜欢的一个趋势投资者所说的一句话“我们不是来这里证明我们是对的,而是在对的时候可以赚钱,错的时候控制损失到最小”。顿时觉得自己这几个月太咸鱼……给自己下半年和明年都制定了计划,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按照计划好好执行。

这期间自己似乎都没有好好打理过这个lofer,似乎每次都是这样,当我想要告别什么写个什么东西表示自己告别的心意的时候,总会无疾而终。只是说句真心的。前阵子去医院体检的时候,结果尚可但是不可避免的也有需要定期复诊和留心的情况了……前几天和人聊天,随着人生走到至今,和大学的朋友们也不可避免的越走越远。对方对我说,朋友总是需要有共同的爱好和价值观的,现在那群人里他也就能和我聊聊了。虽然这话过于耿直倒也是事实。但没有办法,这就是人生,近些年,我改变了多少也只有自己才知道了。

朋友依旧在很努力,哪怕四处碰壁,我也依然努力着,为了自己的梦想。所以梦想是多么美好的一样东西,不是吗?

今天偶然又想起了前几个月的脑洞,过几天先把手上写好的另外一篇发出来吧。然后再看看能不能把另外的脑洞写出来,俗话说得好,有始有终(x)。爱对我来说很重要,它填补了我内心的空洞,如果我的心是空的,那么活着也毫无意义了。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