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阿睡,长期失踪人口、互攻杂食星人。懒惰是人生的大敌,但对此却始终心怀不切实际的希望。
lof银魂相关除小论文外已全部搬运平台,地址:https://paper.wf/faye/

© FAYE
Powered by LOFTER

[银魂][银高银]永久协议

这是之前参加的银高双月活动的投稿文,本意想要写个主动的高杉和欢乐的吐槽风,结果手一抖就变成了这样了……我不是故意的(熊吉脸)。



“毁了我的爱刀安芸国佐伯荘藤原贞安,那可是粟田口吉光所做的国宝级文物,你要怎么赔,银时。”

“我的木刀也被毁了啊,再说你凭什么证明那个是真货?”

“鉴定书。”高杉颌首示意,那边的武市从袖口中摸出张纸,缓缓宣读:“刀长二尺六寸,直刃,铭文安芸国佐伯荘藤原贞安……”

这边的小鬼立时不淡定了。

“银酱真把人家价值连城的国宝毁了!除了赔之外也没有别的路可以选了阿鲁?!”先插刀的是神乐。

“银桑男子汉大丈夫,应有担当的责任啊!”新八跟着附和点了点头。

“喂喂,我平常待你们不薄,现在吃里扒外是怎样?!”

“高杉大人多有失礼。阿银一人做事一人当,该怎样怎样吧。”无视抗议,新八神乐把银时推上前,自己趁机后退几步拉开了距离。

“哎呀,银时我还真不知道你已经变成了这么有担当的家伙了啊,一直嘲笑你是废柴是我走眼。”

高杉明显快笑岔气了,看得人只想把那张得意的面具撕掉,这家伙昏睡中醒来后就转了性,成为同一战线的伙伴倒是挺好,就是越加小气了。近来频繁找茬,昨天和服,今天是刀,下一个是烟斗还是眼睛?银时叹口气打了个呵欠:“我一介草民,家底多少高杉大少爷心里有数,那等价值连城的东西便是赔不起的,要钱没有要命一条,你看着办好了。”

“说得好,那么我便要你的命了,银时。”

真的假的,只是随口说说想要让对方知难而退怎么对方反而来劲了啊?!却看到高杉从怀中掏出张密密麻麻写满字的纸,丢到了自己的面前。

“说好的把你的命给我,银时。”

银时低头一看上面的条款,尽是些“要和高杉晋助同一个房间共寝”、“不许对高杉的决定有任何异议”等鸡毛蒜皮的事情。

“这什么鬼。”

高杉吐出了个烟圈,悠悠道:“当然是卖身契。”

“才没卖身契会这样写吧!你是孩子王吗?!一把年纪了还像个小学生一样。”

“银时,我是个有胸怀的人,真心愿意把命给我的话,倒也不是不可以谈的哦?”

“早说嘛,有诚意谈的话另当别论。”

银时拿起那张划拉了几下,递给了高杉:“要我同意的话,至少也得这样才行。”

高杉定睛一看,银时划掉了“不许对高杉的决定有异议“,改为“必要的时候即使是打坂田银时也要打醒高杉晋助”,最后还特别添加了一条“以上协议一经签订不得反悔,坂田银时与高杉晋助一生一世,天长地久、不得分离。”

下面就是银时张牙舞爪的签名。

“说好的一辈子可就是一辈子哟,银时。”

“哦呀,高杉少爷要养我一辈子可求之不得,我这一生跟定你了,可别反悔。”

“怎么会呢。”

高杉哈哈大笑,转手拿起笔,在银时的名字旁边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End.

 

安芸国佐伯荘藤原贞安:历史上高杉晋作的爱刀,刀系粟田口(当然其实并不是什么国宝级文物),也并不是直刃的,只是猩猩总是把总督的刀画成直刃我就顺水推舟了。By 不负责任的作者。 


评论 ( 4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