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阿睡,长期失踪人口、互攻杂食星人。懒惰是人生的大敌,但对此却始终心怀不切实际的希望。
lof银魂相关除小论文外已全部搬运平台,地址:https://paper.wf/faye/

© FAYE
Powered by LOFTER

我曾有梦,可你永远听不到我的声音,黑暗的泥潭下、无底洞深渊中、我寻遍世界的尽头,可那深渊中却有倒映我的脸孔的丑陋怪物,那其中的荒芜土壤,注定永远无法生长出美丽的蔷薇。

既然无法得到,就折断吧。将这美丽蔷薇摘落、据为己有——然后将其插入荒芜的沙漠,让其枯萎。

真他妈的文艺啊我……(以上字句,大概应该可能会出现在《若无蔷薇》最后一章中)

为什么叫《若无蔷薇》呢?

因为,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不小心写完了稿子太兴奋……(然则还有番外,躺)不管了,我明天再写……说来这结局的部分居然有11000……果然是毫不意外地爆字数了……

最近,最大的体会就是,不要小看自己的极限。既然经历了苦难,便应寻找战胜之法。学会战胜自己。1个月前的这个时候我正活在对自己最大的否认和质疑中,不过通过这次的事情,我毫无疑问也变得更强大。算下来,这半个月的可动用资金收益率有50%了。而且说真的,除了徐翔和赵大哥,大概以后再没有任何庄家可以吓住我了……(不,徐翔也从来没有吓住我,说真的我非常喜欢徐大哥的坐庄方式,够干脆够狠。)做人也好,投资也好,做的都是修心,把自己变成了更好的人,才能守住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否则就算一时好运,也终将还回去。

要让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更好,让未来的自己比过去更好。

曾经以为我写不出任何东西,写这结局让我的大脑过载了整整两周,今天写完的时候已经完全麻木了。说真的没有写过这样的东西,却发现自己异常合适写这样的东西的感觉还是……蛮复杂的……以后我要往这方面转型了吗?!

若真正审视自己,这些年我也变了不少,做股票让我逻辑变好了不少,看清了很多东西,不过看清的同时却也是一贯的苦恼。只是最近的事情的事情让我认识到,做人也好,投资也好,就是修身修心,认识自己,认识人性,认识欲望,寻找平衡,学会克制,只有成为更优秀的人,才能变得更强大。这样想想,也许某个意义,虽然我讨厌牵扯不清的感情,但是我很适合写那些存在着很多“是”和“否”的东西吧。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