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阿睡,长期失踪人口、互攻杂食星人。懒惰是人生的大敌,但对此却始终心怀不切实际的希望。
lof银魂相关除小论文外已全部搬运平台,地址:https://paper.wf/faye/

© FAYE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稍微回看了一下自己之前的文章(腿肉……)哦果然过来很久以后是可以吃自己的腿肉的呢(笑)。

这几年文字风格上其实没有太多变化,或者说驾驭的类型变多了但是很可惜我在文字表述方面依然是文盲级别的(……),大概我这样的人真的需要多看一点张爱玲,而不是天天看什么阿西莫夫或者阿瑟克拉克之类的,可我真是科幻迷啊……(哭)

不过最大的变化还是题材和心态的变化吧,早过了写青涩爱情的阶段诶,现在就是个老阿姨,虽然好像也没有办法……?!我的感情现在的确就是这么个阶段,三次元生活大致也算舒心随性,钱虽然不是很多但是也在依靠自己的努力和聪明才智在慢慢积累,虽然知道这也是我这年龄段的人必须干的事情可是还是想着如果能在二次元更积极一点就好了,但果然还是好难,归根结底我还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家伙呢(笑)

两年前居然真的有以结婚做主题的文章了拉?!现在已经不可能会写了,因为婚后生活和婚前生活并没有什么太大差距,除了把和你吃饭的那人换个人以外也没有什么不同……前几天和大学好友一起聚了个小会,有点感叹大家的想法现在真的差很远,果然我还是那个太现实的异类吧,也或许单纯就和职业有关罢了,毕竟是和金钱直接打交道的行业,逻辑越来越好,就越来越淡定,分析、思考、解决,更偏向这样的模式吧。总是一直被师傅夸奖,推理的很好啊真是好开心的!

但是心态上似乎真不一样了,许多年前的我是个会在电话里哭着嘶吼着“你会爱上这样的我吗?”对方给予肯定答复以后我又继续哭……想起来情绪那么失控的少女也是很有看点的呢,现在的阿姨是不是太镇定了啊。

以前的文章的主题,似乎怎么相爱都是个大问题,总是写着单箭头和单相思啊,没有结果的恋爱啊,之类的。现在却热衷写两个相爱的人不仅不嫌恶心的乱表白还天天玩“猜猜我在想什么”或者没事就玩真心话大冒险还有恋爱捉迷藏什么的……哦这个意义的心理状态真是。于是想起来若无蔷薇写的那么辛苦无非就是总是要面对一次心中的那个过去的自己。但是果然,本性那样的东西,终究也无法改变。曾经对人说过的话语,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然会毫不犹豫地说出口。当年,如果说出来那样的话语,是不是我们就可以改变呢?不、还是不行吧,因为你我终究也是不同的人,只是我依然爱你。到现在也爱着,因为我们终究是同类,将无可避免互相吸引。

在很早之前埋怨的就是自己的悲惨,不过现在会觉得,我大约也是个幸运的人,只是要撑过那悲惨的暗无天日的岁月,坚持下去,是真的会有好事发生,所想到的和没有想到的一切,都能拥有。或者也正是因为我经历了那个岁月,让自己变得更强,所以才能拥有现在。你付出了,生活就肯定回馈于你。

过完了生日以后真觉得,人生的新阶段到了,虽然还没有想到要做什么,不过似乎慢慢的也找到了前进的方向与道路。接下去就只能自己努力了。

不过最近感觉遗憾的就是和朋友和基友接触少了,做投资需要独立思考,这个意义不可避免会变得孤独呢,要想办法改善才行。

评论
热度 ( 2 )